惟由

跟风沙雕段子(zio组,主月读,微盖庄)

1.(看了月读小姐姐的黑裙子的脑洞,月读小姐姐穿黑裙子真好看!)

少女这种生物,即使五十年后也一样。

虽然月读平时一直是禁欲系白裙少女,但这并不妨碍她某一次路过女装店然后偶然爆发少女心。

  回到朝九晚五堂的月读惊到了庄吾,小魔王目瞪口呆地盯着她看了十秒,就在月读以为是自己穿黑裙更好看的时候,庄吾也得出了自己的结论。

  看来另一个时间线的月读也出现了吗?庄吾叹了口气,开口道:“这里有个另一个你,好区分一下这样,你叫黑月读,我们原来那个叫白月读吧!”

  月读:“……”

2.(大幡诗绘里貌似是老司机厨,的脑洞)

  月读和盖茨为了监视魔王,来到了魔王的学校,于是高冷系白披肩美少女在学校人气暴涨,迅速吸引了一批爱慕者,在看到月读收到又一封情书之后,庄吾觉得月读也是时候谈个恋爱了,毕竟不管怎么说,她也只是个十八岁的女孩而已。

  然鹅月读不为所动,淡淡地收起情书,从书包里抽出了物理作业做了起来。

  真是个莫得感情的女人,庄吾这样想着,和盖茨一起去了假面骑士drive的世界。

  后来没能见到竹内O真男神的月读崩溃了一宿。

“为什么不带我一起去?我的国民男友啊”(TAT)

  庄吾内心:……那啥,月读你人设崩了……

3.后来的月读又恢复人设,认真地做起了物理。

  盖茨进来时一反常态,不像平时那样风风火火,反而有点扭捏。

  他一点一点地靠近月读的桌子,有点艰难地开口:“唉,月读,那个,要是有人跟你告白,你怎么办?”

  月读抬了抬眼,漫不经心地问:“有人跟你告白了?”

  盖茨的耳朵可疑地红了,闷了半饷,点了点头。

  月读冷笑了一声:“关我什么事?你来这是为了谈恋爱的?你看你这没出息的样子,走走走别为了这点破事妨碍我学习。”说罢也不再看他,自顾自低下头做作业。

  “那个,哈,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月读头顶冒出一个井号,声音开始咬牙切齿:“嗯,你不喜欢!”

  “就是,我怎么可能喜欢zio那家伙……”

  “嗯,嗯?!”ヾ(Ő∀Ő๑)月读瞬间站起来,双眼放光地问道:“等一下,你,你再好好问一下自己的内心,真的没有一点点心动吗?”

  盖茨:……你这样很猥琐你知道吗?

4.月读最近知道了混凝土的世界里扮演自己的大幡诗绘里和奥拉的演员绀野彩夏一起出去玩了,这没什么,只是这俩妹子的动态引来了一批“大橘已定”的呼声。

  月读:……

  太不像话了!

  我可是主角团的女主,怎么会和反派玩!(`ヘ´)ノ

  突然头顶传来女孩的声音:“嗨!月读!陪我出去玩吧!”月读仰起头,奥拉在楼上笑吟吟地看着她。

  “不!我是有尊严的女主,绝对不会和反派一起的!”

  半个小时后,两个小姐姐一起在游乐园吃起了冰淇淋。


评论(3)

热度(16)